春蔷杨薇.

NPC小段子 双三女友沉迷于刷男朋友综艺忘了写作业怎么办

来自放假第一天没人管就放飞自我然后发现爸妈快回家了一项作业都没做的我

第一次写段子大家包容顺便提点小意见呗


前面打“——”符号的是男主的语言或者是心理



正文action///


蔡徐坤

通话中——

——宝宝你怎么了???

呜呜呜坤坤我怎么办呀还有半个小时我爸妈就回来了我我我该怎么办呜呜呜

他们要是又发现我看你的综艺怕不是要骂死我呜呜呜

——好好好宝宝不哭啦先把作业做完 来 把题读给我听 你坤坤来帮你想


陈立农

nn太帅了啊啊啊啊我要疯掉了!!!

弄弄听着隔壁的你看着屏幕里的自己犯花痴感到十分无奈

女人就是这样吗这里明明有个真的大活人欸......


陈立农你给我过来呜呜呜

你看看几点了我爸妈都要回来了你也不提醒我做作业!

——......明明就是你连房间都不让我进好吗......

陈立农你教我题目好不好啦.....

——姐姐抱歉欸弄弄不会做高三的题目欸......弄弄只能陪着你写作业啦!

喂喂这么帅的一个男孩子在我旁边我该怎么写啦!


范丞丞

大白鹅你教我题目好不好啦

——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宝宝你堕落到这种地步了鹅

范丞丞你快点啦!要不是因为看你我才不会这样呢哼

——鹅鹅鹅鹅鹅好吧但是!

你要教我爸爸我才会教你哦!


tbc.

我去写作业了等下再把其他人的更上。


评论

热度(24)